close

聰明驗證書

遊戲人數:1人

適用年齡:3-7歲



內容物:

  • 彩色遊戲書 12 本
  • 操作答案板 1 個
  • 親子手冊一本

12本彩色遊戲書共有12個主題:

  • 數字
  • 動物與植物
  • 字母
  • 天氣與時間
  • 形狀與顏色
  • 生活用品
  • 我的生活
  • 海底世界
  • 自然觀察
  • 我的家庭
  • 尋寶遊戲
  • 園遊會

 

這一盒聰明驗證書適合三歲以上的小朋友,內容包含了日常生活的認知、數量、顏色形狀等。國人自行研發的題目,價格比國外商品便宜了一半。一推出就受到門市客人的喜愛,目前門市已售出五十套以上。歡迎您試玩看看哦!

使用方法:

將遊戲書打開到想玩的那一頁。操作答案板打開放在書上。並將答案板取下。

小朋友幫我找找看,帽子的家在那裏?鴨子的家在那裏?請幫我將他們放回自己家。(引導小朋友將答案板放到起始位置。)

取下第一片答案板 帽子 哇!好可憐的小昆蟲不小心跑到網子內了,我們把他放出來好嗎?請你將答案板放到小昆蟲放出來的位置上。(引導小朋友將答案板放到右邊正確答案上)

嗯!全部都完成了。

現在是烤餅乾時間哦!(將操作答案板合起來,並翻面)

 

哇!好好吃的彩色餅乾哦!我們來看看,烤出來的餅乾和書上的有沒有一樣好吃!將操作答案板上的答案和書上答案比較看看,正不正確。

以上是示範如何引導小朋友使用聰明驗證書。再來看媽媽手冊吧!

我喜歡這一本媽媽手冊,將每一題的題目都集合起來。可以直接在上面規劃教學計劃及註記小朋友的學習狀況。

例如:1/6  玩數字篇第一題 及 動物和植物篇第一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7 玩字母篇第一題 及 天氣和時間篇 第一題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14玩形狀和顏色第6題 

      小朋友對表情的結合還不是很了解。可在一個月後再練習一次。找找看有沒有表情遊戲教具可以搭配使用

這樣在使用時就能一目了然。知道小朋友的學習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