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在網拍的市場上,我們一直秉持著給各位買家物超所值的服務,因此投入大部分的時間於研發新的教案、新的玩法及教材,就是希望各位父母能有限的經費中,讓每項產品都能充分運用,都能讓孩子的得到更多,就是因為想給孩子更多,所以至今一直努力著。但目前的網路市場卻是充斥著削價競爭,及同業間的惡性檢舉及整人,我希望各位買家來到我的賣場,是獲得更多教育的資源,而不是只是單純的購買,因為各項產品的生命並非只是紙上說明看見的單行道。

孩子成長的路,並不是購買各式教具、玩具就達到目的,而是要親子互相遊戲、摩合、衝突而碰出的火花,一路上,孩子是我的老師,因為她們,讓我有再努力不斷進修的慾望,也謝謝"燕子媽咪"因為一路上您是我模仿的對象,希望您也加油,認真為孩子的父母永遠是最美,最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童顏96/8/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